全网最后一个地海玩家也跑路了

【逸泽】我是李天爱,万万没想到


我是李天爱,今年拔岁,今天也是为哥哥操碎了心的一天。

我有一个哥哥,我想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他是谁了。他有时候叫我李Tia。


敖子逸不是叫你少看点土味视频吗?哎。

为了防止你们又掰着指头瞎算,今年是2023年,我哥19了,刚高考完,前两天说是跟朋友出去毕业旅行,你可拉倒吧,你朋友毕业几年了还毕业旅行。


今天说这些,主要是要跟你们吐槽一下我哥和这位大二学长敖同学凶神恶煞的虐我行为。

不要问我怎么才拔岁就知道这些了。

我基因好,喝喝。




我很能忍了,真的。

我哥高考前每天俩人睡前视频,我就听那头的人一遍遍说你不要紧张你可以的你最棒了什么的。其实我哥压根没紧张,他手捂着前置摄像头还跟我偷笑呢!我看手机那头的学长比较紧张才是真的。


我哥也是真的放心我,我建议李天泽每天贿赂我一个布丁,不然我一定把他俩的事儿说出去。


其实还是因为前两天我哥气冲冲回家,还提着个行李一副别跟我说话的样子,我爸都不敢问他怎么了,生怕戳到青少年脆弱敏感的小神经,要说还是我妈聪明,派出了我这个小机灵鬼去问他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


哦,忘了说,我用的可不是什么小天才牌电话手表,我的联络工具是真的手机!

只不过是三年前我哥用淘汰的。(所以里面还有些没删干净的东西)

一只李天爱突然不想说话.jpg


然后我撂下我的美术作业攥着我的水彩笔就冲进了我哥房间,看见他在床上趴成个大字一动不动,手机还放在呆毛边上一亮一亮但是他就是不看。


得,我知道了。


我拖鞋也不脱就爬上了他的床,废话,穿鞋上我哥床的机会必须珍惜,还顺便在他屁股上踩了两脚。

“哥哥你怎么了?”

李天泽弓着背拱了半天终于翻过了身,接着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两只手往后捋了捋我的头发,帮我把头上的发卡重新夹好。

“哥哥没事啊,乖。”

“敖子逸惹你生气啦?”

我哥的手就僵在我脑袋后面了,放下也不是重新捋一遍也不是,你们不知道他当时脸上表情有多好笑。


“呃……你认识敖子逸?”

“敖子逸,2002年12月25日出生,风流倜傥敖三爷,粉丝叫龙女,颜色是粉色,就读于北……”

“停停停我不是要你说这些。”

“哦,你说我怎么知道他是你男朋友这件事吗?”


当时的情况有多惊险,李天泽差点把我推下床啊!

不仅没有套到话,我幼小的身躯还差点受到重创,你们是不知道我跟我妈摇头的时候我妈看我的眼神有多失望,真让人寒心,套不到我哥的话我就不是你最疼爱的小女鹅了吗?


我!李天泽粉丝全世界第一嫉妒的女人!就因为我提了他男朋友!地位不保!


我转头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敖子逸。

语音功能难道不正是为我们这些认字不多的小可爱设置的吗?


哎,我不仅仅是人气偶像李天泽的妹妹,还拥有人气偶像敖子逸的微信,要不是说投胎是技术活呢,比起这些来说,长得好看也不值得一提。

不然李天泽以为敖子逸怎么能知道他爱吃什么爱去哪儿,我看我才是逸泽第一粉头。


虽然有配备手机,但是我每天用手机的时间是被限制的,好不容易等到解禁我一看,果然敖子逸已经好几条语音轰炸我了。


今天也承受着这个年纪本不应该承受的受欢迎。


他给我大致叙述了一下,支支吾吾的给我删减掉了不少他说不能给我讲的内容,反正大概意思就是李天泽不舒服就朝他撒气。

这有什么办法,根本没有我的用武之地嘛,但是有便宜不占是傻子。


“十桶爆米花”

“成交”


第二天敖子逸就出现在了我家小区的小河边。

我说不是我告诉他我们家住址的你们可能不信,我只是让他多说说好听的,就净赚10桶爆米花的承诺了。


“哥哥我想去喂小鱼。”

“李tia女士,我要向你重申一遍,你每次都扔半块面包下去是没有鱼吃得了的。”

“呜呜呜可是小鱼没有人喂会饿死的,我这次一定撕得跟你指甲盖一样大!”

“怕了你了,你把防蚊贴贴上,我去拿面包。”



李天泽带我到了河边就发现敖子逸坐在旁边的长椅上,被蚊子叮得浑身都是包,手上还捏着一根纸袋装的糖葫芦。

我哥把我的手一甩就朝敖子逸跑过去,从小被灌输漂亮的宝宝容易被拐卖要跟紧爸爸妈妈和哥哥的我顾不上生气就跟了上去,结果我哥跟敖子逸两句话没说上就把我眼睛给捂上了。


并不想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捂我的眼睛。


两个人叽里咕噜说了一堆的话,我眼睁睁看着李天泽吃完了一整串糖葫芦,最后一颗进了敖子逸的嘴。

一。颗。都。没。给。我。留。

他俩谈话期间李天泽的表情丰富到可以出一整套的emoji,从微笑到白眼应有尽有。


我本来在一边好好地扔着面包,结果我哥突然把我叫过去,站在敖子逸身边。


“背着我做交易?敖子逸你这个老阔真是好聪明哟。”

“哪里哪里,不敢当不敢当。”敖子逸一边笑一边握住我哥的手。


臭流氓。

还笨。

我三年前就知道这个语气说的一定是反话了。

李天泽这么聪明怎么找个笨蛋男朋友。


等一下,李天泽你笑什么。

果然老话说得对,恋爱会让人智商变低。


“爆米花是我的。”李天泽拽着敖子逸说。

“好,糖葫芦也是你的,都是你的。”


敖子逸你看我一眼,你看见我眼中的愤怒了吗?

十桶爆米花!你答应我的!


“还有,天泽。”敖子逸可能听见了我内心的呼唤,真的看我了。

我就知道敖子逸是个好人,他肯定是要和我哥求情把爆米花分我一半了!我知足了,五桶总比没有好。


“天爱喂鱼怎么是直接掰成两半就往水里扔的?”

“李!天!爱!我以后再带你出来喂鱼我就跳水里给鱼道歉!”

敖子逸你这个叛徒,我正式宣布你被踢出对抗李天泽同盟会,以后别想让我告诉你哥哥为什么生你的气!



我是李天爱,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得到了十桶爆米花。


还能为什么,因为我哥根本不爱爆米花,他全给我了。




还有,李天泽,下次找我合照别又跟我装哭了,再哭我就叫敖子逸来了。



-End-


评论(36)
热度(7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笼虾饺 | Powered by LOFTER